金风科技副总裁王进一行莅临公司考察

金风科技副总裁王进一行莅临公司考察
2019年10月17日 20:09 森源电气

原标题:金风科技副总裁王进一行莅临公司考察 来源:森源电气

10月17日, 金风科技 副总裁王进带领区域办及全国各省级公司领导组成的考察团莅临公司参观考察, 森源电气 总经理曹宏陪同。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公司是中国成立最早、自主研发能力最强的风电设备研发及制造企业之一,致力于推动全球能源转型,发展未来能源,是国内最大的风力发电机组整机制造商,两次入选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科技评论》杂志评选的“全球最具创新能力企业50强”,已在深交所、港交所两地上市。

近年来,森源电气与金风科技在新能源领域进行了深入合作,双方高层沟通频繁,已与其全资子公司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了河南森源天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此次,已是王进副总裁第二次到森源电气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与沟通,为双方谋求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方向提供了新思路。

金风科技 副总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