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之密亮相央视新闻频道:以5G助推制造业升级

伊之密亮相央视新闻频道:以5G助推制造业升级
2019年10月17日 20:50 伊之密

原标题:伊之密亮相央视新闻频道:以5G助推制造业升级 来源:伊之密

10月17日早上,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CCTV-13)节目《新闻直播间》播出《5G:制造业升级新契机》,报道 伊之密 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信息技术,解决制造业生产过程中的痛点,并融合5G技术和人工智能,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这是伊之密继亮相央视二套财经频道《交易时间》栏目、央视一套黄金档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后,一个月内第三次登陆央视。

以下视频为节选自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5G:制造业升级新契机》

以下文字按视频内容整理:

5G给制造业进一步的转型升级带来了新契机,在我国,5G和制造业结合已经开始显现效果,记者就专门去企业生产线体验了可应用5G技术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在伊之密工业互联网平台上,企业可以通过这些不断变化的数据来实时采集、分析,检测设备的健康以及生产订单的完成情况。但在4G时代,对生产中故障和工艺参数的监控都是滞后的。

【采访】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智能互联部MES项目经理黄敏到了5G时代,我们可以实现到毫秒级的数据采集,每天可以采集到上亿条,结合人工智能之后,我们可以提前对设备故障进行预判,为工艺参数的调整提供(数据)支撑。

伊之密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