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教育收购中育贝拉收到问询函,要求说明业绩承诺能否实现

三盛教育收购中育贝拉收到问询函,要求说明业绩承诺能否实现
2019年09月21日 16:09 界面

原标题:三盛教育收购中育贝拉收到问询函,要求说明业绩承诺能否实现 来源:界面新闻

9月21日,三盛教育(300282.SZ)因以1.23亿元收购北京中育贝拉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育贝拉”)51%股权,收到创业板问询函,要求说明此次收购的业务开展模式、盈利模式、业绩承诺可实现性等。

9月18日,三盛教育宣布以1.23亿元收购中育贝拉51%股权,计划通过收购将中育贝拉的国际高中课程服务、留学游学咨询等,与三盛教育的学校资源结合,布局国际教育。

创业板要求三盛教育公布合作办学的高中或留学咨询机构的数量、具体名称,以及所在城市、招收学生数量及收费标准、具备的师资情况等。针对中育贝拉的业绩承诺,创业板要求公布中育贝拉的具体明细以及营业成本的主要构成,说明本次收购估值的合理性,并结合高中合作办学、民办教育相关的法律、法规、实施细则等规定及政策,说明是否存在对中育贝拉办学许可产生不利影响的情况。

三盛教育 收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