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备战“双11”

苏宁备战“双11”
2019年09月17日 19:32 北京商报网

原标题:苏宁备战“双11” 来源: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闫岩赵驰)尽管距离11月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但各大电商平台早已秣马厉兵。9月17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苏宁启动合作伙伴大会,算是正式拉开筹备“双11”的序幕。据了解,此次大会以“全场景、共进极”为主题,从中不难看出苏宁的“野心”:借助线下丰富的业态体系,联动线上,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消费者献上独具特色的全场景购物盛宴。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双11”,在品类维度上,各细分类目集中双方所有资源投入1-2款商品,进行战略合作。制定GMV承诺目标,苏宁与合作伙伴共同运营推荐。同时,苏宁也将S+货品分为三块:万台起步、确保GMV的爆款;拥有价格优势、提前入库锁库、包销的会场单品;高毛利的差异化产品。以上三类S+级商品,苏宁将给予资金和物流上的配套支持。

据悉,所有S+级商品将在10月31日前完成入库、锁库流程,确保“双11”大卖。诱惑力十足,无疑让“S+品牌”成为全场商家最关注的内容。

从818发烧购物节成功的经验来看,零售市场正在发生一些积极的变化,这也促使苏宁在双11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营销手段选择。而今年“双11”,苏宁将重点发力S+级爆款、内容电商、大聚惠、限时抢和下沉市场。

公开数据显示,我国3-6线城市拥有6亿以上消费人群,他们的年均购买力在3000元左右。在一二线市场流量红利枯竭的今天,3-6线城市潜藏着一个万亿级规模的蓝海。

苏宁 双11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