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学入选标普新兴市场指数 有望获得海内外市场资金持续关注

国际医学入选标普新兴市场指数 有望获得海内外市场资金持续关注
2019年09月10日 10:42 证券时报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国际医学入选标普新兴市场指数 有望获得海内外市场资金持续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

记者从国际医学(000516)了解到,公司继入选MSCI指数后又被纳入标普新兴市场指数。近日,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宣布,将1099只中国A股上市公司纳入标普新兴市场全球基准指数,该决定于9月23日开盘时生效,A股在此指数中的预计权重约6.2%。

资料显示,国际医学是陕西省和西北地区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主要经营以大型三甲医院为主的各级综合性医院,秉承“创国际先进医疗,为百姓健康服务”的发展理念,坚持科技创新和稳健经营相结合的发展策略,现已成为中国A股市场大型上市医疗产业集团之一。

目前,国际医学下属的医疗旗舰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全面开诊在即,正在加紧建设并有望在年内投用的还有西安高新医院二期扩建、商洛国际医学中心(新院区)。

国际医学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正在构建西安高新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及商洛国际医学中心三大综合医疗院区相互依托、协同发展的综合医疗服务网络。“公司医疗服务主业已进入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阶段,从去年以西安高新医院为主的医疗服务格局,到今年即将新增三家大型医院的变化,有望实现业务规模倍增。”

针对MSCI、富时罗素、标普道琼斯三大国际指数公司陆续对A股实现全覆盖这一情况,市场普遍认为,未来外资流入A股市场会进一步加速。

国际医学表示,公司继入选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后再被纳入标普新兴市场指数,代表了国际资本市场对公司所处行业、流通性、股本结构和公司治理等多方面情况的综合考量,也将获得以价值投资、长线投资为主的海内外市场资金的持续关注。

上述负责人认为,国际医学被纳入主流国际指数体系将有利于提升公司市场形象,提振投资者信心,改善公司投资者结构,也是对公司借助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发展的有力支持,有利于扩大公司海内外行业知名度,提升市场影响力。

国际医学 新兴市场指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