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兴玩具上半年扣非净利润221.05万元,几乎彻底放弃玩具业务

群兴玩具上半年扣非净利润221.05万元,几乎彻底放弃玩具业务
2019年08月23日 13:31 蓝鲸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群兴玩具上半年扣非净利润221.05万元,几乎彻底放弃玩具业务 来源:蓝鲸财经

借助多维度的战略布局、多层次的服务组合,群兴玩具(002575)不断强化核心竞争优势,行业定位由原有玩具企业逐步向“科技创新全产业链服务商”迈进。群兴玩具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43.28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221.05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顺应中国科技创新产业的发展形势,不断开拓科技创新产业链服务的业务范围和服务领域,玩具销售业务较2018年同期有所下降,新增科创咨询服务业务收入。科创咨询服务业务对报告期内净利润影响大幅增加,玩具贸易业务有所收缩,导致公司报告期利润来源发生重大变动。

群兴玩具现已形成“科创咨询、科创基金、科创梦工场、科创产业孵化”四大业务板块。科技创新服务业务经过公司的战略优化调整并不断夯实基础,新的发展战略已初见成效,2019年上半年已经实现科技创新服务收入384.67万元。

未来,公司将继续践行“链接全球科创资源、助力中国科创出海、资本定义生态未来”的使命与理念,充分利用自身的竞争优势,进一步突出核心业务,完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延伸产业链,全面提升公司综合实力。

群兴玩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