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连发多份公告 涵及三位高管辞呈及系列人事任命

上汽连发多份公告 涵及三位高管辞呈及系列人事任命
2019年07月22日 21:43 盖世汽车资讯

原标题:上汽连发多份公告 涵及三位高管辞呈及系列人事任命 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7月22日,上汽集团连发三份公告,公告分别显示,上汽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裁陈志鑫先生、监事会主席卞百平先生的书面辞呈,原因是到龄退休。此外,董事会秘书卫勇先生因为工作变亦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同步,集团亦公示了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意见: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聘任王晓秋先生担任公司总裁;

经公司总裁提名,聘任卫勇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祖似杰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杨晓东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聘任陈晓东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车市整体下行的情况下,作为行业龙头的上汽集团亦未能独善其身。从日前发布的产销快报来看,今年前6个月,上汽集团累计销量为293.7万台,同比下跌16.62%。据悉,集团预计其2019年销量将下降7%左右,这也意味着将出现14年来的首次下滑。

在市场下滑,企业深度变革之际,新的管理团队压力不小,未来将如何拓展,我们将持续跟进!

公司副总裁 公司总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