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证券:4月金股组合盈利8.82% 5月荐股名单出炉

东吴证券:4月金股组合盈利8.82% 5月荐股名单出炉
2020年05月07日 13:58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5月,东吴证券推荐的金股为:平安银行宁德时代隆基股份长城汽车晶盛机电裕同科技五粮液分众传媒蓝思科技数据港

  【金股复盘】今年4月,东吴证券推荐的金股组合收益率8.82%,在27家券商中排第7名,收益率最高的3只股票分别为蓝思科技、南极电商光环新网,月涨幅分别为26.79%、18.78%、13.78%。报告详见《券商4月金股组合"战绩":太平洋收益14%夺冠 浙商最差》

  以下为东吴证券5月的金股报告:

  策略分析:

  4月策略中我们提出“积极参与反弹”:核心逻辑在于,A股的估值压力在3月调整中大幅释放,美联储行动后流动性拐点出现,与此同时,海外疫情和国内政策都将陆续开始明朗化。4月以来,上述判断得到验证,指数普涨,上证综指收涨4%、创业板指上涨10.6%、沪深300上涨6.1%;结构上是混战格局,休闲服务、电子、电气设备、食品饮料、建材等涨幅居前。进入5月,我们认为可以逢低布局成长。

  如果A股在5月中上旬逐步消化中美关系和海外股市的负面影响,将是布局机会:逻辑上看,一方面,欧美复工将对相关产业链带来实质性正面影响,如消费电子、光伏、动力电池等,有望迎来基本面拐点;另一方面,两会于5月21日开始召开也将提振A股风险偏好。具体来看,就欧美复工来看,绝大部分欧洲各国所施行的政策都是将从4月中旬开始复工,结合用电量,法国用电量已经在4月22日同比正增长,意大利和英国的发电量在4月22日恢复到去年同期90%水平;而美国复工进程预计更类似欧洲,美国绝大多数州的居家令都是截止至4月底,有望在5月底至6月初开启全面复工。与此同时,两会将于5月21日召开,结合历年经验两会召开后市场上涨概率更高,数据上看2010年以来两会召开后一个月上证综指上涨概率达80%以上,逻辑上看,两会召开后财政政策出台节奏有望加快,对风险偏好和基本面都形成正面影响。

  结构上,我们认为在5月更应重视成长股的投资机会:具体方向包括科技新基建、半导体和消费电子等。逻辑在于,其一,4月份上涨行情中,相比于医药和食品饮料,半导体、新基建、消费电子等板块调整更为充分;其二,以流量基建、云计算、大数据等为代表的科技新基建全年有望延续高景气;其三,欧美复工后,外需迎来环比改善拐点,如消费电子、光伏、动力电池等方向。

  风险提示:美股发生危机模式下跌;商誉减值风险。

  【券商金股报告】

  太平洋证券:4月金股组合盈利14% 5月荐股名单出炉

  国盛证券:4月金股组合盈利11.92% 5月荐股名单出炉

  安信证券:4月金股组合盈利10.82% 5月荐股名单出炉

  东兴证券:4月金股组合盈利9% 5月荐股名单出炉

  东吴证券:4月金股组合盈利8.82% 5月荐股名单出炉

  新时代证券:4月金股组合盈利8.28% 5月荐股名单出炉

  天风证券:4月金股组合盈利7.79% 5月荐股名单出炉

  华创证券:4月金股组合盈利6.94% 5月荐股名单出炉

  方正证券:4月金股组合盈利6.41% 5月荐股名单出炉

  西南证券:4月金股组合盈利6.27% 5月荐股名单出炉

  光大证券:4月金股组合盈利6.22% 5月荐股名单出炉

  国元证券:4月金股组合盈利6.1% 5月荐股名单出炉

  中原证券:4月金股组合盈利5.55% 5月荐股名单出炉

  中泰证券:4月金股组合盈利5.49% 5月荐股名单出炉

  兴业证券:4月金股组合盈利5.21% 5月荐股名单出炉

  申万宏源:4月金股组合盈利5.03% 5月荐股名单出炉

  长城证券:4月金股组合盈利4.79% 5月荐股名单出炉

  中银证券:4月金股组合盈利4.49% 5月荐股名单出炉

  国金证券:4月金股组合盈利3.37% 5月荐股名单出炉

  川财证券:4月金股组合盈利3.34% 5月荐股名单出炉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聚焦券商月度金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
  • 05-11 中天精装 002989 --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10.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