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瑞赢:个股普涨修复 市场情绪化拉升

百瑞赢:个股普涨修复 市场情绪化拉升
2021年07月29日 15:35 新浪财经综合

A股迎全面反弹,科技股信仰爆发,半导体大涨,光刻胶概念飙升!五星股票池入选牛股一个月暴涨88%!揭开神秘面纱>>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功率半导体成为电力电子行业的“CPU”!新能源车崛起打开IGBT市场空间,车规级产品国产替代正当时,这些国产龙头有望弯道超车(名单)

风电产业链成本下降超预期,项目平价收益率可观!“碳中和”需求全球共振带动装机量将持续攀升,国内风电企业国产替代可期(名单)

IC载板已成为集成电路产业链崛起的关键!全球供给进一步趋紧,大陆晶圆扩产打开国内市场空间,这些IC载板厂商将迎来高光时刻(名单)

机构强烈推荐7只股票:产品长期供不应求,竞争壁垒稳固,国产替代空间广阔,看涨空间80%(名单)

  来源:百瑞赢

  周四,三大指数集体大涨。上证指数跳空高开震荡,创业板指涨逾5%,领涨三大指数。板块全面上涨,半导体、新材料、电气设备、有色冶炼、国防军工等涨幅居前。仅机场航运、酒店餐饮、景点旅游下跌。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411.72点,上涨50.13点,涨幅1.49%。成交额7027亿。深证成指报收14515.32点,上涨428.90点,涨幅3.04%,成交额7097亿。创业板指报收3459.72点,上涨174.80点,涨幅5.32%,成交额3248亿。沪深两市,个股上涨3725只,下跌642只,涨停141只,跌停9只。

  百瑞赢后市展望:

  早盘,三大指数高开,开盘后创指涨逾3%,随后三大指数高位震荡,创业板指涨幅领先,深强沪弱格局较为明显,沪指盘初小幅震荡后逐步拉升,午后成功站稳3400点,临近尾盘小幅回落后再度拉升。截至收盘,沪指报3411.72点,深成指报14515.32点,创指报3459.72点。

  盘面上,题材股遍地开花,板块几近全线飘红,高景气赛道股全天强势爆发成为带领股指上涨的核心动力,半导体芯片、光伏、锂电、军工、有色等板块齐掀涨停潮,光刻胶指数更是大涨近10%,而银行、机场航运以及白酒、饮料制造等则全天疲软。

  技术面上,今天市场的反弹中很大一部分是技术上的超跌反弹修复和昨天利好刺激的情绪化拉升,指数本身的做多动能有限,单纯从其技术需求看的话,短期还是有不断震荡筑底的可能,而且从稳妥性来看,市场这个时候也不排除二次探底的可能,主要还是看后面情绪发酵情况。

  策略上,虽然今天板块和个股都表现了一个普涨格局,但是在当前的这种弱势行情下,短期高潮之后的分化风险还是很大的,尤其近期热点轮转较快,持续性普遍不强,市场信心不足,板块短线冲高之后很容易出现获利盘出货的情况,因此操作上要注意仓位控制,切勿随意跟风追涨,把握好波段节奏,如果捉摸不定,也可以多看少动暂时以观望为主,等市场真正企稳之后寻找右侧交易机会。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