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沪指涨0.12% 旅游板块活跃

开盘: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沪指涨0.12% 旅游板块活跃
2020年06月30日 09: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30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965.11点,涨0.12%;深成指报11828.53点,涨0.65%;创指报2387.59点,涨0.63%。从盘面上看,旅游板块表现活跃。

  消息面:

  1、国有企业5月份利润总额和营业总收入环比分别增长251%和4%,基本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

  2、标普确认中国A+评级,前景展望稳定。

  3、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30日8时左右,全球累计确诊10256251例,累计死亡504200例。

  4、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5、央行、香港金管局、澳门金管局决定在粤港澳大湾区开展“跨境理财通”业务试点。

  6、农业农村部:到2025年设施种植机械化水平总体达50%以上。

  7、证监会计划向商业银行发放券商牌照,工行、建行对此均表示,未了解相关信息。

  8、中国石油巨头正在商议组团联合采购原油,以增加议价能力、避免互相竞价。

  9、上海市下调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调整为每人次120元。

  10、上海临港芯片项目投资超1600亿,构建全品类、全产业链的国家集成电路综合产业基地。

  11、上海将编制新一轮5G建设行动计划,3年内新建3.4万个5G基站,加快5G独立组网(SA)建设,率先建成SA核心网。

  12、证监会同意中芯国际、大地熊新材科创板IPO注册。

  13、财政部等发布《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离岛旅客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为10万元。

  14、歌尔股份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净利比上年同期上升45%—50%。

  15、万科溢价转让广信资产包50%股权,将整体回笼资金390.4亿元。

  16、兆易创新公告称,已出售所持全部中芯国际H股股票,总交易额为7.76亿元。

  17、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道指涨2.32%,涨幅580点;标普500指数涨1.47%,纳指涨1.2%。波音大涨14%。

  机构观点:

  中金公司表示,端午节前后外围市场的波动、结构性较为极致的行情演绎可能会使得市场短期波动有所加大,但中国疫情防控大幅领先,复工复产程度继续深化,市场整体估值不高,对中期市场前景不宜过度悲观。板块配置上继续建议以“新”为主线,“老”择时机。中长期继续看好消费升级与产业升级大趋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田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