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将获券商牌照?工行回应:未了解相关信息 不评论

银行将获券商牌照?工行回应:未了解相关信息 不评论
2020年06月29日 10:56 第一财经

买银行理财吃亏上当?遇到银行霸王条款?告诉我们帮您解决并赢取1000元现金大奖。

  原标题:银行将获券商牌照?工行回应来了:未了解相关信息,不评论

  针对证监会将向商业银行发放券商牌照消息,工商银行相关人士29日早间回应第一财经记者称,“我行未了解相关信息,不对市场传言予以评论。”

  昨日第一财经记者就上述消息向证监会求证,证监会晚间发布答记者问称,证监会目前没有更多的信息需要向市场通报。发展高质量投资银行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资本市场发展决策部署的需要,也是推进和扩大直接融资的重要手段。关于如何推进,有多种路径选择,现尚在讨论中。不管通过何种方式,都不会对现有行业格局形成大的冲击。

  在此轮银证混业重启的讨论中,工商银行被业界认为是最热门试点首选。工商银行在综合化平台上多有布局,当下已经拥有工银国际、工银安盛、工银租赁、工银瑞信、工银投资、工银理财子公司等牌照。其中,以工银租赁盈利能力最强,2019年末,工银租赁全年实现净利润34.36亿元。

  截至6月29日上午10:30分,工商银行股价为5.24元/每股,涨幅为0.38%,市净率为0.7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潘翘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