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6月30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0年06月29日 17:49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讯 6月29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安泰科技:被新增纳入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

  安泰科技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资委下发的《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双百企业”名单有关事项的通知》,公司被新增纳入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

  重庆百货:拟收购宝川置业和步步高中煌各100%股权

  重庆百货晚间公告,为彻底解决公司与步步高集团在重庆地区的同业竞争、减少关联交易,公司以现金方式向步步高集团收购宝川置业和步步高中煌各100%股权。交易价格合计6.56亿元。

  华邦健康:子公司通过上市辅导验收 拟在创业板上市

  华邦健康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山东证监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辅导验收。

  清源股份:厦门金控拟3000万元至9500万元增持公司股份

  清源股份晚间公告,厦门金控计划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以不超过8元/股的价格,增持总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不超过9500万元,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09%。

  华安证券:安徽国控集团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 实际控制公司股权达37.02%

  华安证券晚间公告,根据安徽省国资委相关工作要求,安徽国控集团与皖能集团、安徽交控资本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后,安徽国控集团能实际控制公司股权比例为37.02%。

  正邦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80亿元 发展生猪养殖业务

  正邦科技晚间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0亿元,其中32.19亿元用于发展生猪养殖业务,剩余部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正邦集团,公司实际控制人旗下江西永联、邦鼎投资、邦友投资和战略投资者宏桂投资。宏桂投资由广西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一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西宏桂汇智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拟认购金额上限为5亿元。

  精研科技: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6.48%-32.61%

  精研科技晚间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3300万元–3600万元,同比增长26.48%-32.6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