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下午仍存急跌?尾盘能否拉起

午后名博看市:下午仍存急跌?尾盘能否拉起
2020年06月29日 11: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9日消息,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开盘后创指一度翻红,随后回落盘整。盘面上,银行板块高开低走,医疗器械板块走强。临时午盘,两市小幅跳水,沪指跌幅扩大至0.8%,两市板块个股跌多涨少,资金情绪较为谨慎,做多意愿不强。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2958.46点,跌0.71%;深成指报11743.66点,跌0.59%;创指报2367.49点,跌0.63%。

  郭一鸣:要谨防指数的分化

  当前市场或仍将保持结构性行情,而指数行情之后,要谨防指数的分化。而板块以及个股的分化之中,需尽量紧跟热点。整体上,对于短线投资者,建议继续减持观望,而中长线投资者,持股观望的同时,继续等待指数回调之际进行积极的加仓配置。

  闵非:正常调整的最小目标位

  大盘最小调整目标位在2926点,而目前并没有到,因此短线还得继续向下(反过来,如果不到这个点位而再一次出现上涨,那么就是去再创新高的节奏),而2809点是最后支撑,此处不能有效跌破,一旦跌破就不再属于正常调整性质而属于下跌性质。

  股海灯塔:继续等待 暂不下车

  股指没有回补早盘低开缺口(2979.55点)之前的调整,不用过分紧张,继续等待、暂不下车股指回落调整休整分时钟图上短线超买的技术指标以后再度上拉冲击节前的高点。但是,股指没有击破早盘低点回踩13日均线(2944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追涨增仓。

  黄斌汉:下午仍存急跌 尾盘能否拉起?

  下午行情预期上演V反转,但下午开盘预期先延续下跌,到尾盘再V起的预期,放宽涨跌利好创业板,利好指数行情,所以预期是弱尾盘拉起。操作上只能预期强热点崛起,其它仍是延续个股涨少跌多现象。指数牛起,个股也是跌较多的现象不变,因为价值投资长牛就是此规律和现象,做不对热点很痛苦。但做对了很疯狂,多个主热点赛道下半年大崛起期待较大,长牛下炒未来概念主线不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