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荡行情主力资金扫货路线图:27股获主力大手笔建仓

震荡行情主力资金扫货路线图:27股获主力大手笔建仓
2019年09月18日 13:0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作者:数据宝 范璐媛

  43股早盘主力资金净流入过亿元,超半数昨日尾盘主力资金已提前埋伏,这只股票北上资金连续三日买入近5亿元……

  在经历了昨天的回调后,今天上证指数小幅高开,早盘收涨0.39%,继续在3000点之下徘徊,与七月初指数在3000点附近回调时的形态相似。消费等防御性板块表现较好,白酒指数上涨4.2%,领跑两市,酒鬼酒涨停,贵州茅台大涨4.76%,股价逼近历史高点。

  2733点以来,大盘在短短30个交易日内最大反弹11.3%,逾200股反弹行情期间股价涨幅超过50%,极速拉升后,大盘或将迎来持续调整。昨天大盘杀跌行情下,尾盘超1200只个股主力资金呈净流入,其中27股早盘主力资金继续净流入超过亿元。

  早盘43股主力净流入超亿元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除去新上市个股,今天早盘主力资金对43股的净流入金额超过亿元,食品饮料行业和传媒行业个股分别有9只和7只。贵州茅台和五粮液的主力资金净流入金额超过10亿元,为两市最高。

  27只早盘主力资金流入过亿元的个股昨日尾盘已获主力资金提前埋伏,其中,酒鬼酒、保利地产伊利股份泸州老窖汇金股份歌尔股份6股昨日尾盘主力资金流入额超过1000万元。

  其中,保利地产已连续三日获沪股通净买入,合计买入金额4.86亿元。除保利地产外,主力资金大幅买入的个股中,郑煤机天邑股份长春高新思源电气海特高新昨日也获北上资金加仓。

  从主力资金净流入率来看,27股中金奥博东方中科中青宝主力净流入额占比超过0.1%,主力流入力度最大。市场表现方面,27股中14股早盘收涨幅度超过5%,搜于特、酒鬼酒、北纬科技中昌数据早盘涨停。

  203股融资余额增幅超5%

  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9月17日,两市两融余额合计9692.5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7.61亿元。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融资余额增加的行业有18个,增加金额最多的行业是医药生物,融资余额增加3.14亿元;其次是非银金融、化工行业,融资余额分别增加2.71亿元、2.64亿元。

  具体到个股来看,融资余额出现增长的标的股有842只,占比52.66%,其中,203股融资余额增幅超过5% 。融资余额增幅最大的是重庆燃气,该股最新融资余额0.2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幅达151.64%;股价表现上,该股当日上涨8.03%,表现强于沪指;融资余额增幅较多的还有晨鑫科技达华智能,融资余额增幅分别为58.96%、54.91%。

  融资余额增幅前20只个股中,市场表现来看,平均下跌0.06%,涨幅居前的有贵州燃气、重庆燃气、华北制药,涨幅分别为10.03%、8.03%、3.56%。跌幅居前的有华昌化工美晨生态天房发展,跌幅分别为3.57%、3.52%、3.48%。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