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NMN概念开盘拉升 亚太实业直拉涨停

快讯:NMN概念开盘拉升 亚太实业直拉涨停
2020年07月23日 09:40 新浪财经

  全面牛市来临?第二阶段上攻逐渐形成?大金融、军工等板块轮番发力,牛市呼声再起,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赶潮牛市”!

  新浪财经讯 7月23日消息,NMN概念开盘拉升,截至发稿,亚太实业涨停,丰原药业金达威纷纷触板,尔康制药(维权)兄弟科技等跟涨。

  消息面:

  何为NMN?

  NMN是NAD+的前体,中文名为烟酰胺单核苷酸,属于维生素B族衍生物范畴,NMN广泛参与人体多项生化反应,与免疫、代谢息息相关。

  全世界最权威的学术期刊之一《SCIENCE》和生物学领域权威学术期刊《CELL》在近些年连续发表了多篇论文,证实NAD+的抗衰老功效。8位诺贝尔奖得主相继支持NAD+抗初老理论。创刊于1869年、学术界历史悠久的《NATURE》杂志,报道了NAD+在日本的第一次临床医学实验。

  作为NAD+前体,NMN只需要一步酶催化,即可转化为NAD+,效果最快速也最直接,补充NMN后能在30分钟内提升人体NAD+的含量。

  2016-2018年期间,哈佛医学院、日本庆应大学等世界顶级研究机构对NMM进行了深入研究,分别从逆转肌肉萎缩、改善身体素质、抑制认知衰退引起的衰老、保护心脑血管等方面全面有力地证明了NMM在抗衰老方面的卓越成效。

  2019年2月19日,日本Shinkowa(新兴和)制药有限公司发布了“长期(24周)口服NMN 对人体的益处”的临床试验中期报告,首次临床证实:人体口服NMN后长寿蛋白表达增加,并且多种类型激素表达也都有增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3 晨光新材 605399 13.16
  • 07-23 赛科希德 688338 5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