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大涨 令摩根大通分析师猝不及防

白银大涨 令摩根大通分析师猝不及防
2020年07月23日 02:1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金价暴涨 白银新高 该如何操作?来新浪理财大学,听《黄金姐财富会客厅:黄金市场解读》,为你剖析黄金涨跌的真正原因。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银价本周大涨让该金属最大的交易商之一摩根大通的分析师措不及防。

  白银因经常波动而被称为魔鬼的金属,随着新冠病毒病例的激增推高避险需求,银价随金价一同走高。市场押注帮助全球经济复苏的刺激政策增加将拉动工业需求反弹,也刺激了银价上涨。

  银价在过去几天中飙升了16%,逼近七年来的最高水平,料将创下十年前金融危机以来最大的单周涨幅。突破长期阻力位迫使摩根大通关闭了以每盎司21美元卖出白银的建议,亏损3.9%。

  摩根大通技术分析师Thomas Anthonj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本周的突破性涨势是“游戏重大改变”游,并表明价格可能轻易升至24美元以上并有望突破25美元。

  银价在伦敦一度上涨8.1%,周三交易价格约在22.45美元,令今年的涨幅达到了2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
  • 07-23 晨光新材 605399 13.16
  • 07-23 赛科希德 688338 50.35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