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0年10月19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0年10月18日 19:15 新浪财经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今日直播

  德邦基金房建威:消费可期,如何布局?从快消品聊起

  招商证券鄢凡(金麒麟分析师)(金麒麟分析师)(金麒麟分析师)(金麒麟分析师)(金麒麟分析师)(金麒麟分析师)、华宝基金蒋俊阳:5G iphone来袭 金牌首席解读产业链投资机会

  南方基金吴剑毅:震荡市中的资产配置策略

  10月18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通宇通讯:预中标电动车智能换电柜项目

  通宇通讯(002792)10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预中标铁塔能源有限公司2020年三轮/两轮电动车智能换电柜产品集约化电商采购项目,中选金额预计约为7677万元,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收入的4.69%。

  协鑫能科:拟不超10亿元参设系列产业并购基金

  协鑫能科(002015)10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深圳道格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出资成立以清洁能源发电、综合能源服务、能源科技、能源大数据、数据中心、危险废物处理利用等产业之投资整合为主要方向的一系列产业投资并购基金。系列产业并购基金采取母子基金的架构,母基金认缴出资总额不超过10亿元,协鑫能科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不超10亿元。

  景峰医药:注射用兰索拉唑一致性评价补充申请已获正式受理

  景峰医药(000908)10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之子公司海南锦瑞制药有限公司获得国家药监局下发的《受理通知书》,由锦瑞制药提交的“注射用兰索拉唑”一致性评价补充申请已获正式受理。注射用兰索拉唑用于口服疗法不适用的下列疾病:伴有出血的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急性应激性溃疡、急性胃粘膜病变。注射用兰索拉唑一致性评价补充申请的受理标志着公司该产品的一致性评价工作已基本完成,进入了审评审批阶段。

  富春股份:子公司预中标北京联通固网产品线路承包项目

  富春股份(300299)10月18日晚间公告,下属子公司北京通畅预中标2020-2022年北京联通固网产品线路设备移、技改类总承包招标项目,中标金额预估为5000万,计划工期180天。

  三鑫医疗: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5% 血液净化类产品份额加大

  三鑫医疗(300453)10月18日晚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营收6.82亿元,同比增长41.65%;净利润8205.71万元,同比增长105.46%。报告期内,公司血液净化类产品市场份额进一步加大,该类产品收入大幅增加;防护类产品对销售收入增长有积极影响。

  洋河股份:1亿元参设创投基金

  洋河股份(002304)10月18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洋河投资以自有资金出资1亿元,认购兴富创投有限合伙份额,成为兴富创投的有限合伙人。该基金投资方向及计划为数据化、智能化的核心领域和应用领域。

  金徽酒:共计9901万股股份接受海南豫珠发出的要约 股票复牌

  金徽酒(603919)公告,要约收购期限内,11个预受要约户共计9901万股股份接受海南豫珠发出的要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9.52%,要约收购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豫园股份及其一致行动人海南豫珠合计持股达到38%,公司股票10月19日开市起复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