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三大股指集体低开 散户抱团股3B家居再涨约30%

美股开盘:三大股指集体低开 散户抱团股3B家居再涨约30%
2022年08月17日 21:30 同花顺财经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道指低开约250点;散户抱团股3B家居再涨约30%,游戏驿站董事长Ryan Cohen旗下投资公司RC Ventures分别买入了行权价为60、75和80美元的看涨期权,明年1月到期,对应股票数量近167万股;赛诺菲跌5%,公司终止针对乳腺癌药物amcenestrant全球临床开发计划。

【财经新闻】

欧佩克秘书长:预计今年石油供应可能会趋紧仍看好今年的石油需求

  欧佩克秘书长预计,今年石油供应可能会出现紧缩。仍看好今年的石油需求,没有看到“全球经济大衰退”。能源危机是长期投资不足造成的。

 【公司新闻】

赛诺菲终止乳腺癌药物amcenestrant研发

  赛诺菲周三表示,在一项治疗晚期乳腺癌试验失败后,该公司决定终止乳腺癌药物amcenestrant的全球临床开发计划。

劳氏Q2营收同比下降0.3% 预计2022年每股收益接近指引高端

  8月17日美股盘前,劳氏公布了截至2022年7月29日的2022财年第二季度业绩。财报显示,劳氏Q2营收为274.76亿美元,同比下降0.3%,不及市场预期;净利润为29.92美元,上年同期为30.18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4.67美元,超出市场预期,上年同期为4.25美元。

苹果供应商拟于越南生产Apple Watch和MacBook

  苹果供应商正在就首次在越南生产Apple Watch和MacBook进行谈判。苹果供应商立讯精密(002475)和iPhone组装商富士康已经开始在越南北部对这两种产品进行试生产。

冬海集团Sea股价跌跌不休 Q2净亏损扩大至9.31亿美元

  新加坡电商公司冬海集团Sea近日公布了二季度财报,净亏损扩大到9.312亿美元,并撤回了2022年电商营收指引。Sea二季度调整后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亏损为5.06亿美元,超过了平均预测的4.823亿美元。其净亏损增加了一倍多,达到9.31亿美元以上。

AMD将于8月29日推出Ryzen 7000 CPU

  AMD将于美东时间8月29日晚上7点发布基于Zen 4架构的Ryzen 7000 CPU。AMD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isa Su、首席技术官兼执行副总裁Mark Papermaster以及其他高管将在此次活动上发言。

马斯克在其推特上表示:正在收购曼联 随后澄清:只是推特老梗,不会买任何球队

  周三,埃隆.马斯克在其推特上表示,正在收购曼联。马斯克此前放言收购的话很多,包括曾豪言收购可口可乐和推特,可最终都未能成真。此番又说要收购曼联,也是真假难辨。但鉴于曼联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这条最新的推文也可能引起监管机构的注意。

  随后,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针对此前“将购买曼联”的发言补充说,“不,这只是推特上的一个‘老梗’,没有在购买任何体育队伍。”

【分析师评级】

家得宝:戴维森将目标价从330美元上调至334美元,以反映强劲的第二季度业绩。

Ventyx Biosciences:CanaccordGenuity将目标价从30美元上调至35美元,此前该公司公布了强劲的第二季度业绩。

沃尔玛:Cowen将目标价从150美元上调至165美元,此前该公司公布了强劲的第二季度业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8 恒烁股份 688416 65.11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利仁科技 001259 19.75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