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道指异军突起预示风向改变A股蓝筹股得到阶段性青睐?

李大霄:道指异军突起预示风向改变A股蓝筹股得到阶段性青睐?
2022年08月17日 09:06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截止2022年8月16收盘,标普500指数涨0.19%,报4305.20点;纳斯达克指数跌0.19%,报13102.55点;道琼斯指数涨0.71%,报34152.01点。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美股在部分指数步入技术性牛市之后,出现了分化,对全球股市或有预示作用,科技股在迅猛上行之后有回吐压力,轮到代表传统蓝筹股的道指出现上涨。

  临近8月20日越来越近,若央行调整LPR利率成真,对A股的传统蓝筹板块或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各个经济大省勇挑重担,力保经济在合理区间,105项重大工程有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快马加鞭。稳增长的举措对蓝筹股亦有一定的支持作用。

  在股票市场规模高速发展的过程中,如何将有限的资金固定在数量有限的板块上进行运作?聪明的主力部队将市场提炼出几个板块,将股票数量和股票身份相对固定,就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只是苦了没有入选的股票,边缘化是注定的宿命,这就是要买好股票的逻辑之一。

  期段时间中证1000指数增设股指期货,加上大量的中证1000ETF的创设,短时间大量资金蜂拥而至使得中证1000指数显得异常强势,然而,从中长期角度来看,上证50、沪深300、中证500、中证1000指数的股指期货皆已经完备,大中小股票都已经可以找到相应的投资机会。各个板块皆有不一样的风格和阶段性表演机会。说不定蓝筹板块也会阶段性表演表演。

  正可谓: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8 恒烁股份 688416 65.11
  • 08-17 利仁科技 001259 19.75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