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版“火神山”医院初步建成 法国抗疫军队力量抢眼

法版“火神山”医院初步建成 法国抗疫军队力量抢眼
2020年03月25日 23:04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法版“火神山”医院初步建成 法国抗疫军队力量抢眼 来源: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欧洲时报》3月23日报道:在法国新冠疫情重灾区、东部城市米卢斯(Mulhouse),法国军方于3月21日开始搭建野战医院。目前医院的外部安装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设时的安装调试。

之所以建在米卢斯市,是因为当地医院已经崩溃,上周,不少重症患者只能靠军机转移治疗。如果测试成功,野战医院23日下午或24日就可以收治病人了。

据悉,这一野战医院约有20个帐篷组成,配备了30张重症床位,而且配有约100名军队医疗工作者,包括麻醉重症救治医师、麻醉重症救治护士以及其他护士、护工等。

法国抗疫,军队力量可以说相当抢眼。眼下,海陆空部队已经全部上阵。

21日,法国空军再度出动军机运送重症患者。据悉,这架A330飞机早晨10点从法国南部起飞,首先飞往米卢斯市搭载病人,并将他们送往西南部的新阿基坦大区。此前3月20日,法国空军从米卢斯市将六名病人转移至马赛和土伦。

法国海军21日则出动西北风级两栖突击舰“雷电”号从科西嘉岛运送重症病例。

(柏亚丽)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空军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9.8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20.96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25 测绘股份 300826 2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