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复盘|沪指跌破3000点 抗病毒概念股逆势走好

涨停板复盘|沪指跌破3000点 抗病毒概念股逆势走好
2020年01月23日 15:54 光大掌上富尊

原标题:涨停板复盘|沪指跌破3000点 抗病毒概念股逆势走好 来源:聚源数据

【市场描述】 农历猪年收官日三大指数低开下跌,沪指盘中击破3000点,跌幅一度达3.44%,深成指、创业板指盘中大跌4%,题材概念股尽墨,口罩股、抗病毒概念股逆势走好。【涨停家数】 今日涨停家数26家(不包括ST股),跌停69家;【新股与次新股】 泰林生物玉禾田 点评: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业绩预增】 亚光科技天银机电华扬联众 点评:今日业绩预增板块有所异动。【流感】 海王生物四环生物西陇科学江苏吴中联环药业鲁抗医药泰达股份奥美医疗南卫股份阳普医疗三鑫医疗振德医疗 点评:根据习主席指示和李克强要求,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月20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国家卫生健康委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地方做好疫情应对处置工作。湖北省等有关地方进一步落实属地责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利好医疗诊断股。【芯片概念】 深康佳A通富微电 点评:据报道,我国自主研发的龙芯3A5000通过12nm工艺改进提高主频,计划2020上半年流片。每芯片包含4核,主频2.5GHz,单核性能达到30分左右。这意味着龙芯CPU性能将达到AMD同样的水平,龙芯中科通过20年积累完成CPU性能“补课”。芯片股受关注。【其他】 城市传媒 点评:公司所属的新媒体公司深度开发形成数十个VR虚拟和全景课程,主营VR教育和VR阅读业务,已在多所中小学落地。 高澜股份 点评:高澜股份6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签订意向协议,拟收购东莞市硅翔绝缘材料有限公司51%的股权,该部分股权预估值暂定2.16亿元。东莞硅翔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加热片、导热硅胶材料、隔热棉及液冷散热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出版传媒 点评:公司主营图书出版、发行,票据印刷及印刷物资供应。 电魂网络 点评:今年第二批国产游戏版号下发,电魂网络在列。公司从事网络游戏的开发与运营。 模塑科技 点评:特斯拉将ModelY车型在北美市场的前后保险杠总成和门槛项目定点给公司全资孙公司墨西哥名华MingHuadeMexico,S.A.DEC.V。 三五互联 点评:三五互联拟收购上海婉锐全部或部分股权。

概念股 沪指 涨停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