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牌】安乐工程(01977-HK)全资附属公司遭竞争事务委员会调查

【复牌】安乐工程(01977-HK)全资附属公司遭竞争事务委员会调查
2019年12月06日 05:03 金融界

原标题:【复牌】安乐工程(01977-HK)全资附属公司遭竞争事务委员会调查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律政司司长郑若驊丈夫潘乐陶家族控股的安乐工程(01977-HK)公布,旗下安乐机电设备于周三被竞争事务委员会人员带同两份搜查令,进入营业地点调查,原因是竞争事务委员会有合理理由怀疑安乐机电设备与其他公司在一项风冷式制冷机替换项目的设计及建造合同招标、以及自2015年11月起在香港签订的合同,已触犯香港法例第619章竞争条例第6(1)条下的第一行为守则。

公告指,安乐机电设备去年8月获邀就有关合同向招标人提交标书,并于9月就总额约1319.6万港元的合同向招标人提交标书,其后获对方告知其合同招标未能成功。而集团截至去年12月底止年度综合收益约59.66亿元。

集团表示,安乐机电设备正寻求法律意见,并将配合竞争事务委员会的查询。

由于竞争事务委员会的调查仍在进行中,董事会未有足够资料评估有关调查对本集团营运及财务状况的潜在影响。该集团已制定有关员工遵守法律及投标程序的內部指引,绝不容忍或包庇任何违法或非法行为。该公司将于适当时候就有关事宜另作公告。

安乐工程今日复牌,停牌前报1.04元。

安乐工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