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监事退休暨变更职工监事的公告

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监事退休暨变更职工监事的公告
2019年11月06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监事退休暨变更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97          证券简称:*ST津滨       公告编号:2019-60

  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监事退休暨变更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我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刘惠芬女士因退休不再担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

  公司对刘惠芬女士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和为公司所做的贡献深表感谢!

  公司第四届第九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陈平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与第七届监事会任期相同。

  特此公告。

  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11月6日

  附件:

  职工监事简历

  陈平:男,1962年4月出生,群众

  一、工作经历

  现任天津津滨雅都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贸易分公司副总经理。

  二、教育背景、专业背景

  大专学历

  三、不存在不得提名为监事的情形。

  四、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

  五、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

  六、现就职于本公司。未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存在关联关系。

  七、截止披露日,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八、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九、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