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全天震荡走低,沪指失守3000点,无人驾驶逆市上涨

三大股指全天震荡走低,沪指失守3000点,无人驾驶逆市上涨
2019年09月23日 15:11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三大股指全天震荡走低,沪指失守3000点,无人驾驶逆市上涨 来源:21综合

受到外围市场下跌影响,早盘沪深两市全线低开,随后三大指数全天震荡走低,午后股指跌幅有所收窄。

盘面上,个股普跌,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无人驾驶、国产芯片等板块逆市上涨,农业、环保和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跌0.98%,报收2977点;深成指跌1.01%,报收9781点;创业板指跌1.22%,报收1684点。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分析认为:

海通证券:上证综指8月初最低跌至2733点,市场已经处于调整末期。对应波浪理论,上证综指始于2733点的上涨较大概率是主升浪起点,市场在主升浪初期仍可能折返跑,反复盘整。预计11月到年底,有望看到基本面企稳逐步确认,政策面进一步发力,牛市第二波主升浪将加速向上。

光大证券:从7、8月的经济数据看,投资和消费均偏弱,对于10月份即将发布的三季报,市场整体盈利增速大概率将继续下滑,涨幅较大板块面临压力,短期市场或有波动。但政策宽松的态势仍将持续,当前仍是底部配置期,如果市场出现调整,仍可视为买入良机。

广发证券:美联储议息会议再次降息25个BP符合预期,受此影响CME降息预期概率回落,全球流动性上,大趋势宽松的方向不变,但阶段性宽松预期的幅度可能调整。A股ERP逐步降至接近10年均值水平,这意味着对利好和利空的反应将逐渐均衡。

沪指 上证综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