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大湾区前景 新加坡大华银行在中山开设分行

看好大湾区前景 新加坡大华银行在中山开设分行
2019年09月23日 14:16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看好大湾区前景 新加坡大华银行在中山开设分行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3日讯 据中国驻新加坡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大华银行(UOB)在中国广东省中山市正式开设分行。这是中山市首家外资银行分行,也是大华银行在大湾区的第七家分行。

  中山是连接大湾区东西部城市的关键交通枢纽,新设的分行将通过大华银行及该集团的商业领域洞察力,为大湾区的企业提供全面的国内与跨境金融服务。大华银行(中国)行长兼首席执行官符懋赞指出,中山大华分行代表了银行对中国的长远承诺以及对大湾区发展计划的信心。

大华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