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科技中标一智慧校园项目 毛利率或达30%

金智科技中标一智慧校园项目 毛利率或达30%
2019年09月17日 21:22 每经网

原标题:金智科技中标一智慧校园项目 毛利率或达3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黄鑫磊    每经编辑 宋思艰    

9月17日晚间,金智科技(002090,SZ)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江苏东大金智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了“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卫生学校新校区(一期)弱电智能化系统深化设计与施工工程”项目。

公告介绍,该项目合同金额3118万元,占金智科技2018年度营业总收入的比例为1.86%,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金智科技称,项目的中标有利于公司智慧城市业务在新疆地区的进一步拓展,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中标业绩。

据介绍,该项目主要工程内容包括:结构化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机房工程、数字视频监控、安检子系统、车辆出入管理、室内入侵报警、公共广播系统、信息发布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等,是一个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的智慧校园建设项目。

9月17日晚间,相关行业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综合来看,目前类似项目毛利率普遍在20%到30%,“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卫生学校新校区(一期)弱电智能化系统深化设计与施工工程”预计毛利率可达30%左右。

记者注意到,2019年半年报显示,金智科技营业收入为8.45亿元,同比增长9.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427.67万元,同比增长60.18%。其中,“智慧城市业务”收入4.64亿元,占营业收入比重为54.92%,毛利率为18.93%。

金智科技 毛利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