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加:港伦交易所合并可为股票等方面互联互通提供新路径与通道

李小加:港伦交易所合并可为股票等方面互联互通提供新路径与通道
2019年09月11日 17:00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李小加:港伦交易所合并可为股票等方面互联互通提供新路径与通道

就在刚才,香港交易所发表了向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提出合并的声明。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这桩联姻有助于加深中英经贸金融合作,对香港、中国内地、和英国三方均有益处,因而也有利于促进全球金融体系在动荡的国际环境下的密切合作。对于中国内地而言,本次交易可为股票、债券、指数、其他金融产品等方面的互联互通提供新的路径与通道,为人民币计价的金融资产融入国际金融市场提供了便捷高效的金融平台,利于中国对全球金融基础设施的充分利用。

李小加 互联互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