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琚制药:甾体原料药进入壁垒高,公司一体化布局领先行业

仙琚制药:甾体原料药进入壁垒高,公司一体化布局领先行业
2019年09月11日 16:34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仙琚制药:甾体原料药进入壁垒高,公司一体化布局领先行业

东方证券发布仙琚制药的研报指出,甾体原料药进入壁垒高,公司一体化布局领先行业。甾体原料药行业由于其自身特性,单品种需求量较小,吨级别产品罕见,单一品种生产销售很难实现盈利;若在符合GMP与环保要求的前提下补齐产品线,则需要3-5年时间,该时间段内企业需忍受亏损,因此甾体原料药行业进入壁垒较高。目前,公司是国内少数在甾体原料药领域全产业布局的企业,竞争优势明显。长期看,公司作为国内甾体领域的龙头进行一体化布局,具备较强竞争优势,看好公司长期发展研发投入继续加大,在研品种稳步推进。公司研发投入持续加大,公司上半年研发投入0.66亿元,同比增长38.48%。目前,公司已开展15个品种的一致性评价,其中米索前列醇片已通过一致性评价,罗库溴铵注射液、非那雄胺片等品种已被CDE受理。在研品种方面,一类新药奥美克松钠正在进行IIb第一阶,苯磺顺阿曲库铵与黄体酮等37只产品获得再注册批件,黄体酮凝胶等产品均稳步推进。

研报维持预计公司19-21年EPS为0.46/0.58/0.76元,维持给予公司19年18倍估值,对应目标价为8.28元,维持买入评级。

仙琚制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