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Costco开业现场爆满 会员制超市的春天来了?

上海Costco开业现场爆满 会员制超市的春天来了?
2019年08月27日 19:51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上海Costco开业现场爆满,被迫暂停营业,会员制超市的春天来了?

  8月27日,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超市Costco(开市客)于中国大陆的首家门店在上海闽行区开业。

  开业当天,Costco被挤爆,茅台、大牌包包等被疯抢。停车需等位3小时,结账需排队2小时,周边道路拥堵严重。由于人流过大,Costco于下午宣布暂停营业。

  天眼查数据显示,开市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22日,注册资本8600万美元,实缴资本2000万美元,并以100%的投资比例控股上海浦东开市客商业有限公司和上海闵行开市客贸易有限公司。

  今年5月,上海闵行开市客贸易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日用百货、食品销售、建筑及装饰材料等。

  据了解,上海Costco开业前采取了开业会员促销活动,将会费由299元降为199元,目前已恢复299元的价格。

  办理了会员后才能进去买买买,加入了会员可以享受相应的福利,比如:

  电子商品90天内均可退货;

  甚至食品开封后也能退货;

  而缴纳了299元的会员费后,如有不满意,在会员卡到期前均可申请全额退还会费。

  价格方面,此前官方透露Costco非食品类的百货商品价低于市场价的30%到60%,食品类则低10%到20%。

  整体来说,大部分消费者的反馈是这家卖场还是有很多实惠产品的。当然,不同消费观念的消费者评价也不同。

  Costco在上海开业第一天非常火爆,接下来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据了解,Costco将着力华东市场的开拓,继续开店步伐。会员制超市的春天来了吗?

  来源:21数据新闻实验室综合自天眼查、公开信息

责任编辑:霍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