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民报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天津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向人民报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天津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2019年07月23日 07:10 央广网

原标题:【向人民报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天津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央广网北京7月23日消息(记者马喆)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昨天(22日)举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发布会。经过70年发展,天津已成为现代化国际港口之城、高端产业集聚之城,城乡面貌和人民生活实现了历史性跨越。2019-7-2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介绍,到2018年,全市生产总值达到1.88万亿元。全社会研发经费占生产总值比重达到2.47%,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前列,综合科技创新水平指数已经连续16年稳居全国前三。

  张国清:国家级院所和国内高水平研发机构超过170家,“天河三号”百亿亿次超级计算机、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国家级基础软件创新中心等一大批国家级创新平台,已经正在或即将落户天津。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方面,张国清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实施5年来,天津累计引进来自北京的项目4000多个,目前到位资金7000多亿元,有效承接了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

  张国清:党中央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要求就是对天津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对天津“一基地三区”的定位就是我们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天津坚决落实党中央赋予天津的功能定位,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