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生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刘兵参加九江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打造长江“最美岸线”升级版动员会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生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刘兵参加九江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打造长江“最美岸线”升级版动员会
2019年07月23日 09:14 发改委网站

原标题: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生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刘兵参加九江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打造长江“最美岸线”升级版动员会 来源:江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7月18日上午,九江市委、市政府在湖口县召开了九江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打造“最美岸线”升级版动员会,九江市委书记林彬扬出席会议并讲话,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谢一平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省生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刘兵代表省长江办出席会议并讲话,设审处(长江经济带发展处)有关同志陪同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7年九江市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结果,听取了九江市2018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长江“最美岸线”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观看了九江打造长江“最美岸线”专题片。武宁县作了生态文明建设典型发言,湖口县作了长江“最美岸线”打造典型发言。

  刘兵同志充分肯定了九江市生态文明建设和打造长江“最美岸线”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强调要注重把握“三个关系”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打造长江“最美岸线”工作:一是把握好生态文明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统筹施策、系统推进、和谐发展,不断提高生态文明水平;二是把握好九江沿江整治与全省全流域治理的关系,狠抓问题整改,严守政治底线,增强服务意识;三是把握好攻坚战与持久战的关系,在根子上转变发展方式,在制度上完善生态文明体系,在行动上要凝聚全社会合力。同时,要求九江市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打造长江“最美岸线”工作,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刘兵同志实地察看了长江经济带警示片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对九江中星医药偷排整改、湖口县化工企业出清、原胜宝钢铁项目选址整治、棉州圩湿地修复、矶山工业园污水处理厂整治工作等进行实地督导。

发展改革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