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博会暨中国文藏会十月在蓉举办

中国古博会暨中国文藏会十月在蓉举办
2019年07月23日 06:37 金融投资报

原标题:中国古博会暨中国文藏会十月在蓉举办 来源:《金融投资报》

    

  古博会是中华古玩城联盟为联盟成员商家及全国各地收藏爱好者搭建的交流交易平台。第八届中国古玩艺术品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文化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18日到20日在成都举办,预计参与人次超过20万。

  此次古博会由四川省文化旅游厅指导,中华文化促进会古玩城联盟,中华文化促进会艺术品交易中心主办。届时将会有来之全国各地的古玩艺术品商家云集成都展览展示,交流交易,为成都市民带来一场淘宝捡漏,大开眼界的收藏盛宴。在此期间,草堂西市古玩城将同期承办第三届中国文化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全国文物总店2019年会等一系列特色活动。 代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