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武副秘书长出席第十二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并致辞

任志武副秘书长出席第十二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并致辞
2019年06月14日 14:57 发改委网站

  6月10日,第十二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致辞并宣布大会开幕,我委任志武副秘书长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任志武指出,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正在以全新模式和超出预期的速度,掀起新生物产业变革的巨大浪潮,推动生物产业与经济社会其他领域加快融合、深度渗透,生物经济已演变成为推动人类社会永续发展的全新经济形态。面对波澜壮阔的生物经济发展大势,要以“改革思维”谋划创新,推动生物经济更深层次的制度调适,以“融合思维”促进发展,发挥生物经济更大范围的赋能作用,以“开放思维”拓展合作,开创生物经济支撑经济社会共同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第十二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由广东省政府、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等共同主办。广东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国家有关部委,广东省委、省政府等相关单位,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等相关学协会负责人,美国、俄罗斯、日本、以色列等15个国家和地区相关代表,以及院士、专家、企业代表等1000多名专业人士参加了大会。期间,任志武实地调研了氢能、生物产业发展情况。

生物产业 任志武 中国生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