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通信管理局召开电信普遍服务暨网络精准扶贫现场会

陕西通信管理局召开电信普遍服务暨网络精准扶贫现场会
2019年04月19日 09:12 工信部网站

2019年4月17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电信普遍服务暨网络精准扶贫现场会在榆林市横山区朱家沟村召开,陕西管局局长高彩玲、相关处室负责人,榆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榆林市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榆林市宽带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现场会上,榆林市工信局汇报了普遍服务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农村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榆林市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汇报了宽带普遍服务项目实施地区业务发展应用情况和网络精准扶贫落实情况及第四批4G普遍服务建设情况,陕西管局相关处室和与会单位进行了交流讨论,收集了相关意见建议。高彩玲强调,一是要立足网络强省建设全局,扎实推进农村普遍服务试点项目,落实网络精准扶贫政策,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尤其是充分利用网络服务优势,让贫困户用的上、用的起、用的好。三是各企业要坚持发展与安全并重,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安全防线,做好自然灾害的预警和应急保障工作。四是树立合作共赢意识,从脱贫攻坚大局出发,全行业共同努力解决农村地区的实际问题。

 

会后,高彩玲一行深入米脂县马坪村和榆阳区镇川镇,调研电信普遍服务实施后的宽带普及和网络精准扶贫资费情况,力求做到精准施策,有效落实。

现场会 榆林市 通信管理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