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短期股指重新站上新高依旧是大概率事件

光大证券:短期股指重新站上新高依旧是大概率事件
2019年04月19日 08:54 证券时报网

光大证券指出,本周整体走势呈现的是宽幅震荡攀升的走势,截止周四收市,单周股指上涨近2%。短期来看,市场缩量冲击前期高点未果,显示多方动能的衰减;同时也暗示多方在该位置出现一定的分歧;如果在叠加近期北上资金持续出现净流出的局面,预计短期内多方的分歧还会加大。同时,近期的盘面上一直会出现前期高位个股偶尔出现快速走低,同样显示市场的分歧在加大。

短期预期股指重新站上新高依旧是大概率事件,依旧不排除继续突破3300点整数关口的可能性,不过前提是市场的成交量能够快速放大,否则市场依旧会出现震荡的分歧。操作上,还是要注意个股的做多节奏,建议保留部分仓位高抛低吸,不放量不加仓。

光大证券 股指 新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