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技术获韩国民航维修许可证

海航技术获韩国民航维修许可证
2019年04月19日 08:42 民航资源网

海航技术获韩国民航维修许可证

李晓叶芷含纪政伟

  民航资源网2019年4月19日消息:2019年4月17日,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技术”)取得韩国土地、基础设施与交通部(英文简称“MOLIT”)颁发的民航维修许可证书(英文简称“AMO”),成为继拥有中国CAAC维修许可证、中港澳JMM认可证、新加坡CAAS维修许可证、印度尼西亚DGCA等维修许可证后,拥有韩国MOLIT维修资质的单位。

  为顺利取得许可承接韩国的航线业务,海航技术成立了韩国MOLIT AMO维修能力申请项目团队,并于4月初接受了韩国审查团对海航技术三亚站点开展的现场审查。韩国局方审核员对公司的手册程序、质量系统、维修人员资格及培训、主要管理人员资质、工具设备、厂房设施、技术资料、航材管控、维修过程等方面均表示满意,并于4月17日正式向海航技术颁发韩国民航维修许可证,为海航技术承接韩国航空公司的航线业务奠定了基础。

  图:维修许可证

  据了解,海航技术是海航集团旗下集航空器维修、机队技术管理、改装设计、航空维修培训、航空器喷涂、航材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航空维修服务企业。今年3月,海航技术旗下的大新华飞维西安分公司获得韩国定检维修能力,此次韩国航线维修能力的获取标志着海航技术在韩国航空维修业务拓展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未来,海航技术将继续拓展国际维修能力,加大国际化和市场化发展力度,致力于成为“航空工程维修领域世界级综合服务商”,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品质的综合航空维修服务。

韩国 许可证 民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