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春季影展开幕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春季影展开幕
2019年03月25日 06:15 人民日报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春季影展开幕

人民日报

  本报三亚3月24日电  (记者陈支援)2019“美丽亚洲之印度”春季影展开幕式日前在水暖沙白、椰林环抱的三亚大东海沙滩举行。它的启动,标志着海南岛国际电影节2019电影嘉年华活动也正式开始。

  作为海南经济特区的新兴文化品牌,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以“全年展映、全岛放映、全民观影、全产业链”的“四全”为目标,致力于打造一个兼具专业性、群众性和国际化的“永不落幕的电影节”。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白穆迪介绍,筹备组精心组织国内专家团队甄选优秀印度电影,最终确定《少年舒图的烦恼》《大篷车》等10部展映片单。据海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符宣国介绍,春季影展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夏季影展、秋季影展还将让更多优秀电影在海南与中国观众见面。与此同时,我们也会带着优秀的中国电影走出国门,向世界讲述一个更加立体、真实的中国,传递中国声音。这是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良好愿景,也是我们在践行的中国梦。

  本版制图:蔡华伟

海南 影展 海南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