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四开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市民可预约去副中心旁听

下周四开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市民可预约去副中心旁听
2019年03月22日 11:58 新京报

下周四开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市民可预约去副中心旁听

新京报快讯(记者 李玉坤)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讨论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的日期及会议议程草案。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定于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召开。愿意旁听会议的市民可以电话或上网预约登记。
 
据介绍,旁听议题有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北京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代联室受主任会议委托作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9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意见的报告;听取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以来暨2018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
 
愿意旁听会议的市民可以电话或上网预约登记。预约时间是3月22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或者下午2:00-5:30。预约方式有两种,电话预约拨打55586000,网上预约登录www.bjrd.gov.cn,点击“公民旁听预约申请”。
 
需要注意的是,预约上的公民须在会前半小时到通州区清风路33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理旁听登记手续,凭身份证领取旁听证,旁听会议。

新京报记者 李玉坤 编辑 刘丹 校对 刘军

人大常委会 副中心 开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