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23亿票房助吴京登顶“百亿先生”在等他

《流浪地球》23亿票房助吴京登顶“百亿先生”在等他
2019年02月12日 00:41 新闻晨报

记者 陆乙尔

晨报讯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吴京凭借着《流浪地球》每天三四亿元的票房吸金能力,目前已超过邓超98.45亿元的成绩,成功登顶内地演员参演电影累计票房榜。随着《流浪地球》累计票房突破23亿元,吴京目前参演电影累计票房也达到了98.56亿元,即将成为第一个迈入“百亿先生”行列的内地男演员。

而今年春节档演员两大赢家的另一位沈腾,伴随着其主演的《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票房增势不减,累计票房约为97.46亿元,亚军位置属于他。

演员参演电影的累计票房,有着多重意义,体现了演员的资历、关注度、选片能力,也是其之后演艺生涯更上一层楼的重要筹码。

“来势凶猛”的吴京,这一次能够如此迅速地超过邓超,主要还是依靠票房口碑双丰收的《流浪地球》。他身兼主演和投资人,无论是雪中送炭投资6000万元,还是“客串”了31天,都让无数影迷感动,他的精准眼光与魄力也让人赞叹。如果《流浪地球》票房真能如预测般超过50亿元,那么吴京手握两部超50亿票房的主演影片,这样的成绩在内地前无古人,短期内也必然“后无来者”。

而沈腾这位承包了春节档笑点,被网友戏称“长在大家笑点上的男人”的演员,不仅收获了票房,也通过这两部片子向大家证明,他能演喜剧当笑星,更能当一个好演员。

其实在春节档开始前,前任冠军邓超在内地市场累计票房已经达到98.45亿元,由于缺席春节档,所以目前他只能看着同行一个个超过他。不过今年他将有自导自演的新作《银河补习班》和观众见面,这部主打亲情的剧情片也许无法创造像春节档这几部热门作的辉煌成绩,但迈入“百亿先生”行列应该不成问题。

目前紧随这三位票房大户之后的,是王宝强和黄渤,这两位在春节档也分别还有《新喜剧之王》和《疯狂的外星人》在热映。虽然赶不上吴京和沈腾,但两位仍然有希望超过邓超,悬念只在于,究竟是黄渤凭借口碑更好的“外星人”在落后对方约2亿元的不利情况下逆袭,还是王宝强能维持优势。

流浪地球 票房 吴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