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8年12月29日 01:44 中国证券报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880           证券简称:大连港          公告编号:2018-040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8-12-28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大连市中山区港湾街1号大连港集团109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现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乙明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7人,副董事长白景涛先生、董事郑少平先生因公务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4人,监事齐岳先生因公务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3、公司列席高管:副总经理赵强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王积璐先生、副总会计师王萍女士以及联席公司秘书李健儒先生列席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审议2019-2021年日常持续性关联交易上限及签署持续性关联交易框架协议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1.01议案名称:审议批准港口设施设计和施工服务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以及相关建议年度上限,并授权公司董事会或任何一名执行董事作出其认为与该协议有关或使其有效的所有必要、权宜或适当的行为及事情以及签署一切有关文件。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2议案名称:审议批准根据金融服务协议提供存款服务及相关建议年度上限,并授权公司董事会或任何一名执行董事作出其认为与该协议有关或使其有效的所有必要、权宜或适当的行为及事情以及签署一切有关文件。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3议案名称:审议批准根据金融服务协议提供融资租赁服务及相关建议年度上限,并授权公司董事会或任何一名执行董事作出其认为与该协议有关或使其有效所有必要、权宜或适当的行为及事情以及签署一切有关文件。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4议案名称:审议批准销售商品及提供服务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以及相关建议年度上限,并授权公司董事会或任何一名执行董事作出其认为与该协议有关或使其有效的所有必要、权宜或适当的行为及事情以及签署一切有关文件。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5议案名称:审议批准购买商品及接受服务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以及相关建议年度上限,并授权公司董事会或任何一名执行董事作出其认为与该协议有关或使其有效的所有必要、权宜或适当的行为及事情以及签署一切有关文件。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6议案名称:审议批准建设管理及监理服务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以及相关建议年度上限,并授权公司董事会或任何一名执行董事作出其认为与该协议有关或使其有效的所有必要、权宜或适当的行为及事情以及签署一切有关文件。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7议案名称:审议批准根据资产及设备租赁协议提供资产及设备租赁(承租)以及相关建议年度上限,并授权公司董事会或任何一名执行董事作出其认为与该协议有关或使其有效的所有必要、权宜或适当的行为及事情以及签署一切有关文件。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8议案名称:审议批准根据资产及设备租赁协议提供资产及设备租赁(出租)以及相关建议年度上限,并授权公司董事会或任何一名执行董事作出其认为与该协议有关或使其有效的所有必要、权宜或适当的行为及事情以及签署一切有关文件。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9议案名称:审议批准根据金融服务协议提供贷款服务以及相关建议年度上限,并授权公司董事会或任何一名执行董事作出其认为与该协议有关或使其有效的所有必要、权宜或适当的行为及事情以及签署一切有关文件。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0议案名称:审议批准根据金融服务协议提供保理服务以及相关建议年度上限,并授权公司董事会或任何一名执行董事作出其认为与该协议有关或使其有效的所有必要、权宜或适当的行为及事情以及签署一切有关文件。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1议案名称:审议批准根据金融服务协议提供结算服务及其他金融服务以及相关建议年度上限,并授权公司董事会或任何一名执行董事作出其认为与该协议有关或使其有效的所有必要、权宜或适当的行为及事情以及签署一切有关文件。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鉴于上述普通决议案投赞成票的股东所持表决权超过二分之一,上述决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2、公司本次股东大会所审议的议案均为关联交易议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和《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的控股股东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系关联股东,应回避表决,其持有公司股份6,032,421,162股不计入该议案的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辽宁华夏律师事务所

  律师:包敬欣、赵鹏飞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网络投票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出席人员资格、会议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及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8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