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委:对4家被曝卫生问题酒店进行询问警示约谈

北京旅游委:对4家被曝卫生问题酒店进行询问警示约谈
2018年11月15日 14:23 新京报

消费之前需要注意哪些“陷阱”?诱导消费者的话术和骗局都有哪些?黑猫投诉平台帮您避开这些消费障碍,保障您合理的投诉需求。【点击投诉】

  北京市旅游委:对4家被曝卫生问题酒店进行询问警示约谈

  新京报快讯(记者 倪伟)北京市旅游委刚刚发布关于对网络和媒体曝光北京4个酒店存在卫生问题初步处理的通报。

  11月14日,网络和媒体曝光了北京王府半岛酒店(5星级酒店)以及3个非星级酒店(北京康莱德酒店、北京柏悦酒店、北京颐和安缦酒店)存在卫生问题,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高度重视,立即决定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11月15日对4家涉事酒店进行询问警示约谈,要求涉事酒店迅速核实情况,全面自查,如情况属实,要立即限期整改,切实落实自身主体管理责任。

  二是北京市旅游委请市卫生健康委迅速组织检查人员对涉事4家酒店进行卫生监督现场检查。

  三是北京市旅游委将视对涉事酒店的调查情况,协调相关执法部门再做进一步的处理。北京市旅游委欢迎社会各界对北京旅游服务质量进行监督,以促进旅游服务质量的提升。

  新京报记者 倪伟 编辑 吴为

责任编辑:孙剑嵩

旅游委 酒店 北京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