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空争夺激烈 原油V型反弹 今晚还有三件大事值得关注

多空争夺激烈 原油V型反弹 今晚还有三件大事值得关注
2019年02月12日 11:21 中金网

汇信数据显示,周二亚市盘中,美国原油小幅反弹至52.83美元水平附近。隔夜油价V型反弹,油价一度跌穿52美元关口,美国页岩油产量的上升正在不断侵蚀OPEC减产带来的提振效果。本交易日,原油市场将迎来众多重磅事件,投资者需重点关注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以及次日凌晨公布的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和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

  中金网汇信APP讯 : 汇信数据显示,周二亚市盘中,美国原油小幅反弹至52.83美元水平附近。隔夜油价V型反弹,油价一度跌穿52美元关口,美国页岩油产量的上升正在不断侵蚀OPEC减产带来的提振效果。本交易日,原油市场将迎来众多重磅事件,投资者需重点关注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以及次日凌晨公布的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和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

  全美第二大炼油厂因周日大火而被迫关闭相关设备,直接影响到33万桶/日的原油加工能力。

  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此前四周回落之后,空头在截至2月5日当周将布伦特原油看跌押注提高了28%。这令看涨油价的信念黯然失色,因为投资者在权衡OPEC减产与需求增长减弱的迹象。

  技术面解析:

  汇信天图显示,美原油目前继续承压于61.8%斐波那契回撤位下方,油价走势倾向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油价目前受到云图云层先行A线的支撑。技术面走势显示,KD指标触及超卖水平之后反弹,RSI也有止跌的倾向。不过,云图上行云涨势放缓,整体走势倾向横盘整理,这或暗示,原油的上行或者下行空间都将受到限制。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走势倾向反弹,KD以及RSI指标均持续朝北运动,这为油价提供短线技术面支撑,不过,云图下行云有继续下跌的风险,油价上行首先将面临云图先行B线的阻力,只有有效升破61.8%回撤位,油价才能够持续上行。

  日内观点:震荡反弹

  周内观点:区间震荡

  关键阻力:53.60、55.40、57.90

  关键支撑:50.30、48.35、46.92

原油 油价 V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