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良好美元反弹黄金存谜 脱欧推迟英镑大跌

数据良好美元反弹黄金存谜 脱欧推迟英镑大跌
2019年03月22日 11:15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FX168

  现货黄金周四(3月21日)小幅收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08.56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日内高位后跳水,跌破1310关口。美元则止跌反弹,美指最高触及96.63,仍继续运行在97关口下方。

  周四发布的美国经济报告包括每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报告,费城联储商业调查以及领先的经济指标。数据显示,美国至3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1万人,低于前值22.9万人和预期22.5万人,机构评论称,尽管就业数量增速步伐有所放缓,但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低于预期,表明就业市场情况仍然强劲。全球市场仍在消化美联储方面消息,宽松的美国货币政策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美国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但美国经济增长有所放缓,家庭支出放缓和商业投资减少就是证明。美元今天短线以逢低做多为主,破位止损,有盈利30个点以上就设好止赢,在美国开市前撤出所有没有成交的挂单。本策略适合保证金,实盘可作参考。

  目前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在周四走势可谓是一波三折,隔日破位1311的震荡区间后白盘直线冲高,最高触及1320,结果美盘受英镑与脱欧事件影响美指涨幅达0.58,黄金日内跌幅达17美元,最低点触及1303一线,可谓是一夜回到解放前,黄金多头虽重返1310水平,但未能持稳,金价仍处于其下方。尽管周四亚盘的大涨恢复了一些近期技术面的优势,但多头仍需重新站上1310并持稳上攻才能重拾升势,否则还是震荡的局面。策略上肖老师建议低多为主,千三是防守。第一阻力位在1311美元,接着在1320.00美元。第一个支撑位在1302.00美元,接下来是1298.00美元。

  脱欧最终期限推迟英镑暂获喘息近期,受脱欧风波的影响英镑走势整体承压。昨日英镑一度录得2个月以来的最大跌幅,汇价最低触及1.3003,险些击穿1.3整数关。不过,随即欧盟峰会传来消息称,欧盟提议无条件推迟英国脱欧最后期限至4月12日,随后英镑局面得以控制,随即大幅反弹逾百点。在今日欧盟峰会结束后,更多的英国脱欧信息料将会放出,届时英镑很可能会出现大幅震动。从技术面上看,昨日的下跌并未影响到中长期的上升趋势,但却打破了短期内的震荡趋势。今日的走势很可能被基本面的主导,而技术面则会影响到回调的幅度以及时长。英镑/美元:宸志建议可以在1.3170-1.3000的区间上限卖出,有效破位40个点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下限。具体操作咨询微信xcz379

  原油方面昨日十字K线收平,探高后续量不足,最高仅仅只是惯性刷高到60.40.最低回测59.65.,整体振幅在1美元以内,空间不大,目前价格维持在高位现报59.95,昨日日图十字K线收盘在5日线之上,趋势看多未改,但短线量能仍是慢性,周三的放量仅仅只是释放一下数据面的行情。所以近期是看不了多少位置的,主思路保持回调做多,保持耐心回调59.5-59.70附近轻仓损59.30,目标60.50-60.60.

  欧元/美元方面,昨日受美元大幅上涨影响有一定程度回调,但显得极为抗跌,目前高位横盘现报1.1370,肖宸志建议短线支撑压力位坚决做多,压力位1.1420,支撑位1.1350,早盘低多看涨1.1350多,止损1.1300,目标上方1.142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唐婧

美指 金价 欧盟峰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