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ofo小黄车押金秒变P2P投资

部分ofo小黄车押金秒变P2P投资
2018年11月23日 17:38 每日经济新闻

  ofo小黄车和P2P合作

  据升妹儿最新了解,ofo小黄车押金可以变成P2P投资退出。具体情况是,ofo 99元押金用户一键升级成为PPmoney的新用户后,即认可并同意将ofo99元押金成功升级变为PPmoney的100元特定资产。升级成功后,特定资产默认出借PPmoney新手福利项目,用户即可享受:历史年化利率8%+8%的新手福利,锁定期为30天,锁定期满后用户可申请退出,并在退出成功后可获取相应本息。

ofo小黄车押金变P2P投资活动ofo小黄车押金变P2P投资活动

  升妹儿向ofo小黄车工作人员求证,其表示这是个正常的市场活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如果参与这个活动,ofo小黄车会给予免押,而用户在合作的P2P平台可以提现之前的押金。

  而据PP money 工作人员反馈,这个活动确实有,是本周一开始上线的导流合作。

责任编辑:谢海平

ofo小黄车 押金 P2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