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嘉班纳就辱华发布视频致歉声明:用中文说"对不起"

杜嘉班纳就辱华发布视频致歉声明:用中文说"对不起"
2018年11月23日 13:37 新浪财经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月23日消息,下午1点半左右,D&G两位创始人在其官方微博发布视频致歉声明,表示对于自己的言行给中国人民和国家带来的一切,感到悲伤,向所有全球华人致以最深的歉意;还用中文说“对不起”。

  D&G致歉声明视频原文翻译:

  在过去的几天,我们认真地反省,一直以来,我们对中国的热爱一如既往。无数次的造访,让我们更加深爱中国的文化。

  当然,我们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对于之前我们的表达所犯下的错误,我们必须表达歉意,我们绝对不会忘记这次的经历及教训,这样的事情也绝对不会再发生。

  同时我们必竭尽全力更加理解及尊重中国文化。

  最后,我们发自内心请求得到你们的原谅。对不起。我们绝对不会忘记这次的经历及教训,这样的事情也绝对不会再发生。同时我们必竭尽全力更加理解及尊重中国文化。

  最后,我们发自内心请求得到你们的原谅。对不起。(中文)

责任编辑:万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