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沪指跌1.63%险守2600 天津自贸区板块逆市活跃

午评:沪指跌1.63%险守2600 天津自贸区板块逆市活跃
2018年11月23日 11:30 新浪财经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11月23日消息,沪指早盘低开后便一路下行,午间逼近26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双双跌超2%。从盘面上看,仅高送转、天津自贸区概念股飘红,个股普跌,创投概念股大幅回调,市北高新、光洋股份一字跌停,园区开发、尾气治理、传媒、租售同权等板块跌幅居前。新股中国人保今日打开涨停,上市以来收获五个涨停板;云南白药拟吸收合并白药控股,复牌低开高走涨6%。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602.30点,跌幅1.63%,深成指报7709.94点,跌幅2.33%;创指报1322.74点,跌幅2.30%。

  板块聚焦:

  1、天津自贸区板块异动拉升,赛象科技、海泰发展涨停,天津松江、津滨发展涨超5%,天津磁卡、天保基建、滨海能源等个股亦跟随上涨。

  2、创投概念股早盘大幅回调,市北高新、光洋股份跌停,粤传媒跌超9%,民丰特纸、中原高速、新华传媒、亚振家居等跌超7%。

  消息面:

  1、国务院:支持自贸试验区内符合条件的个人按照规定开展境外证券投资。

  2、农业农村部: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坚决打赢非洲猪瘟防控攻坚战。

  3、德国保险巨头安联收购中国核心物流资产组合50%权益。

  市场观点:

  源达投顾表示,短线大盘有望重新在上行通道中震荡前行,拾阶而上难免步履蹒跚,能否重新收复近日失地,关键看量能可否有效配合。A股已经完成探底过程,进入筑底反弹阶段,现在的趋势是震荡回升。近期市场上涨更多来自于政策面及超跌反弹影响,市场方面如宏观经济指标压力尚存,风险犹在。因此,板块方面,可适当关注流量充裕个股。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目前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注意规避前期涨幅过大品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