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总部将迁济南 正式成为山东省管金融机构

恒丰银行总部将迁济南 正式成为山东省管金融机构
2018年11月23日 13: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3日消息,据财新网报道,恒丰银行可能将在年底前,把总部从烟台搬到济南,正式成为山东省管金融机构。新浪财经联系该行相关负责人,截至发稿时未获回复。

  与此同时,新浪财经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原工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侯本旗已经出任恒丰银行人力总监。侯本旗从工行离职后,曾先后参与中关村银行筹备、担任平安集团旗下“金融壹账通”零售业务总裁一职。

  2017年11月底,恒丰银行前任董事长蔡国华被通报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加之内控管理出问题,监管部门、山东省有关部门对出现的严重问题及时予以惩处和纠正。

  此后,山东省委、省政府不断加强对恒丰银行的管理,并对领导班子进行调整,2017年11月底,宣布了恒丰银行党委人事更换:时任山东省政府秘书长王华任恒丰银行临时党委书记,时任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王金城、时任烟台市委副书记王继东均任临时党委副书记、山东省中行行长王锡峰拟任行长等。2018年3月30日,原山东省银监局局长陈颖接替王华任临时党委书记,4月当选董事长。

  经过不断调整,截至11月23日,恒丰银行管理层任职情况为:董事长陈颖;王锡锋,任恒丰银行临时党委副书记、董事、行长;张淑敏,任恒丰银行临时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玉,任恒丰银行临时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聂大志,任恒丰银行临时党委委员、副行长(拟);沈健,任恒丰银行临时党委委员、副行长(拟)。

  据了解,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前身为1987年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改制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山东省烟台市。

责任编辑:谢海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