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早报:基金寄语科创板 第三批科创主题基金获批

基金早报:基金寄语科创板 第三批科创主题基金获批
2019年06月14日 09:15 新浪财经

  聚焦科创板:

  第三批科创主题基金获批 发行即将启动

  6月13日,第三批科创主题基金获批。记者获悉,财通基金、中金基金、博时基金、银华基金、中欧基金、大成基金等基金公司旗下的科创主题3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获得批文。加上第一、第二批获批的科创主题基金,获批的科创主题基金已近20只。

  券商、基金等机构寄语科创板:科创开板 创新开路

  华夏基金:发挥专业优势,发现科创板中的“真金”;南方基金:科创开板,创新开路……

  机构看市:

  市场加仓空间已打开 公私募静待A股抄底良机

  多位业内人士表示,对未来A股仍然保持乐观,经过此轮下跌,市场向下空间有限,可以做好进场准备。

  多空因素交织、短期盘局难破 私募聚焦结构性机会

  本周以来,A股短期触底格局逐步显现,不过市场盘升动力也在一定程度上遭遇限售股减持、年中时点市场流动性面临季节性考验等因素影响。私募机构表示,在市场逐步扭转前期颓势、股指持续弹升空间仍面临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宜关注结构性投资机会。

  私募业界:

  私募资管产品嵌套次数重新界定 类资金池产品难发行

  7月1日即将正式实施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计划备案管理办法(试行)》,给证券、期货、基金公司的私募产品创设发行带来了新压力。

  一位券商资管部门业务主管表示,《办法》的主要影响,是对持牌金融机构私募产品嵌套次数的重新界定,其中包括对于无正当事由将资管产品或其受益权作为底层资产的资产支持证券,或者以资产支持证券形式规避监管要求的情形,应视为一层嵌套;以及对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存在向社会募集资金的,同样视为一层嵌套。

 

责任编辑:陶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