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确定央企经营目标:2019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增9%

国资委确定央企经营目标:2019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增9%
2019年06月14日 00:14 新浪财经综合

  国资委确定央企经营目标: 2019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增长9%

  来源:经济参考报

  国务院国资委日前与中央企业签订经营业绩责任书,明确了2019年度中央企业净利润目标比上年增长9%。

  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在责任书签订仪式上表示,中央企业要扎实做好自己的事,全力以赴稳增长,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好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稳定器”作用,彰显中央企业的责任担当。

  他在仪式后的央企座谈会上说,今年以来,中央企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积极应对复杂外部形势,采取了一系列扎实有效措施,经济效益总体保持稳定增长,运营质量持续提升,国际化经营稳步推进,党的建设明显加强,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扎实基础。

  来自财政部的数据显示,1至4月份,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其中中央企业实现营业总收入109784.2亿元,同比增长6.7%,税后净利润5789.7亿元,增长14%。

责任编辑:李锋

国资委 央企 中央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