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投资的暖男策略,护你波动无忧!

【福利】投资的暖男策略,护你波动无忧!
2020年04月09日 11:35 中银基金

话说近期市场的震荡大家有目共睹,先是美股多次熔断,A股跌破2700点创一年新低,随后持续两天强势反弹……忽上忽下的走势是对投资者意志和能力(甚至还有运气)的多重考验。虽然市场的不确定性依然很大,短期波动在所难免,但是提振信心的积极因素也一直在出现,同时从估值看,A股目前处于历史低位,已具备较为明显的长期投资价值。因此,当前对投资者而言,在资金允许的前提下,保持理性、追求“绝对收益”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TA,始终追求正收益

所谓“绝对收益”,是指投资中注重“安全性”,追求的是正收益。追求绝对收益的基金,无论市场涨跌,始终以获得正回报为目标。

如果说绝对收益是“和自己比”,那么,相对收益就是“和别人比”,追求的是跑赢市场指数或者同类产品。

TA,尽力防亏损降波动

目标不同,追求绝对收益的基金在投资中的思维也会不同,它们总是尽力防止亏损,降低波动幅度,严格执行止盈止损纪律。

TA,总是怕你亏钱

追求绝对收益的基金总是怕你亏钱,追求正回报的过程中宁可少赚,也尽力避免亏损;宁可错过风险大的“赚大钱”机会,也努力减少因“犯错”而使净值大幅回撤的概率;严格执行止盈止损纪律,控制产品组合波动。

提醒一下,绝对收益不等于绝对赚钱,并不一定保本保收益,也不约定固定收益率。但追求绝对收益的基金始终以为你争取正回报、落袋正收益为己任。

绝对收益和相对收益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无好坏之分,主要是适合的人群不同。

如果你是在当前有避险需求的投资者;

如果你的风险承受能力、对回撤的容忍度较低,更偏好收益稳健;

如果你希望在资产配置中降低波动,避免“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

那么,追求绝对收益的基金或许更适合你。

TIPS:长期持有更能展现此类产品追求绝对收益的优点哦~~

最后,和大家分享大佬——橡树资本董事长霍华德·马克斯的两个投资观点,祝愿各位小伙伴在这场投资考验中都能有所收获:

1.伟大的投资都始于令人不安的环境。

2.投资最重要的不是进攻,而是防守;不是追求伟大成功,而是避免重大错误。能够积累长期稳定的小胜,就是大胜。

中银多策略

(000572)

近一年收益高达12.06%

中银景福回报

(005274)

近一年收益高达17.45%

中银双息回报

(006243)

近一年收益高达20.69%

中银新回报

(000190)

近一年收益高达13.75%

数据来源:海通证券,截止2020年3月30日

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中银基金APP

通过中银活期宝最低0.1折认购费

(货基不等于存款)

本期话题:绝对收益(以更高正收益为目标)VS相对收益(以战胜市场基准为目标),在当前市场下您会选择哪种投资策略,谈谈您的看法吧~~

小编将根据评论质量选出5位幸运儿送出50元话费礼包哦~

活动小贴士:

1.需关注中银基金微信号后,留言才有机会被小编选中上墙哦

2.活动截止时间:4月13日 上午9点

3.奖品将在获奖名单公布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

4.如用户如有任何作弊,违规行为,中银基金有权扣除兑奖机会

5.中银基金拥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中银多策略基金成立于2014.03.31,成立日至2014年末、2015-2019年收益率/业绩基准增长率分别为:10.70%/ 31.38%、17.52%/ 6.71%、1.75%/ -5.92%、32.38%/ 9.24%、12.10%/ -9.11%、12.05%/ 17.93%。中银景福回报基金成立于2018.04.17,成立日至2018年末、2019年收益率/业绩基准增长率分别为:1.81%/ -9.31%、19.06%/ 17.99%。中银双息回报基金成立于2018.09.27,成立日至2018年末、2019年收益率/业绩基准增长率分别为:0.49%/-1.59%、19.61%/11.88%。中银新回报基金成立于2013.09.10,成立日至2013年末、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收益率/业绩基准增长率分别为:0.40%/1.33%、22.21%/4.22%、33.21%/3.85%、2.20%/-5.92%、12.17%/8.81%、0.75%/-11.22%、13.44%/17.93%。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基金管理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在市场波动等因素的影响下,基金投资存在本金损失的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请投资者在进行投资决策前,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具体情况,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并按照销售机构的要求完成风险承受能力与产品风险之间的匹配检验。文中观点不构成基金管理人的投资建议或任何忠告,并可能随情况的变化而发生改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